自扫 分享 luckybox再录集第二篇 p1-p10

为避免刷屏后面部分不打tag,请在po主合集里找。

稍微有点时间大致补充下误导向说明,我自己其实也是半知半解(。

P1这本的名字叫 My Dear Son 顾名思义是希望教主把苗木小天使当崽的故事???

P2是带有记忆的二代脱出人员们决定再执行希望更生计划新世界程序,然后苗木也决定以学生的身份共同进入以防万一。中间雾切不放心叮嘱加日向和左右田大佬说放心会好好关注苗木的!苗木也说这次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回来

P3然而苗木进入后突然缩水,本来就很小了还缩水就更小了(住嘴

P4兔美老师紧急救场,强行给苗木加了跳级的小天才人设,也是同级的学生,大家也要好好相处哦。然后狛哥拿过了苗木的学生手帐查看。

P5狛哥确认了学生手帐的确是本人的,然后发现才能是超高校级的——

P6希望!!!!狛哥抱起希望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说因为很在意所以要把苗木借走一下。

P7抱到了一个山洞里,狛哥跟小苗木确认才能是希望吗,然后苗木一脸蒙蔽,为啥不是幸运呀?哪怕才能标的是不幸也行啊。

P8苗木持续懵,狛哥混乱大发言,那是不是我把你吃掉的话我也能变成希望了。

P9吃掉???等一下!苗木发动他的嘴炮技能,一起毕业一起变希望不是更好吗!

P10苗:净tm扯淡!我的确被称作希望,但我其实也不过是个普通人而已!只是比较积极一点,其实并没有狛哥还有大家的才能那么厉害啦!

评论(12)
热度(1067)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alert

。D 不忍了不忍了我要搞cp

© alert | Powered by LOFTER